我們的異象

標竿教會是一個現代化的教會,期望以敏銳的判斷及靈活的策略,回應神在這世代的心意,同時力求會友靈性的更新,俾能迎接全面的復興。
我們是一間本色化、生活化的教會,是一間享受聚會而不是忍受聚會的教會,是一間有偉大異象和使命的教會。
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經歷這位又真又活的神,並且體驗透過基督信仰所帶來的美好人生。

  1. 健康的教會
   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會敏銳神的話,一個不健康的基督徒則會敏感人的話。對人的話語敏感,則動不動就會受到傷害;對神的話語敏銳,則會有屬靈的突破。標竿教會期盼每位會友的身、心、靈都十分健康,成為榮神益人的器皿。
  2. 熱情的教會
    我們信的是又真又活的神,所以我們要用熱情、積極、光明、正面的態度來回應祂的愛;一個有活力的教會一定是一個熱情的教會,我們期盼能以熱情、單純、渴慕的心來榮耀神。
  3. 增長的教會
    我們真實的相信神蹟奇事要隨著我們所傳的道。有主同在就有神蹟,有聖靈運行就有奇事。當我們將焦點一直對著神,一心事奉主,全力要把人引到神的面前時,教會必定會在質和量上一同增長。
  4. 無牆的教會
    我們透過媒體、網路、文字、影音等不同的方式建立教會。我們不願意被有形的建築框住,不願意被有形的圍牆擋住,甚至不希望被有形的事工綁住,標竿教會要透過各種途徑,各種管道,把救恩的好消息傳出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