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介紹

教會座右銘

西1:28「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。」

我們認為傳揚福音必須運用諸般的智慧,不自我設限,只要能把人引領到神面前的方法與策略,都是好方法,都是好策略,我們願意敏銳靈巧的去加以運用和變化。
我們願意跳脫框框,跳脫傳統,跳脫窠臼,我們也不敢用擅長的經驗限制神,不敢用熟悉的習慣侷限神,但求在諸般的智慧中,透過神的恩典,把人一個一個的引到施恩寶座前。

一個主軸:「家庭祭壇」

每間教會的設立必然有她的異象及藍圖,標竿教會也不例外,本教會的事奉主軸就是「家庭祭壇」,我們期待不是一人信主而已,而是要全家得救,每一位基督徒都是家中的宣教士,你的家就是你的耶路撒冷,你的猶太全地,你的撒瑪利亞,也是你的地極。

帶領全家信主應該是我們的第一個使命,然而不但是全家信主,還要全家事奉主。因此第一步是我自己信主,第二步是我全家信主,第三步則是全家服事主。

我們盼望每一個會友,家中都有一個屬靈的祭壇,是用喜樂的歌聲、火熱的禱告及敬虔的讀經所堆砌而成,當一個個家庭祭壇興起的時候,那就是教會復興的時候了。

五大責任:讀經、禱告、奉獻、聚會、傳道

這五項責任是對全體會友的期待,也是基督徒的五個優美標準。
The following five responsibilities are expected out of all members and are also five beautiful standards of Christians.

  1. 讀經:
    我們鼓勵會友一年讀完聖經一遍,要認真地在神話語的裝備上,不但勤讀聖經,甚至還要多背聖經,讓神的話語成為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。
  2. 禱告:
    我們鼓勵會友積極參加經歷神聚會、親近神聚會,讓禱告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操練和經歷,因為我們相信透過禱告,必有神蹟奇事、恩惠慈愛,而作工的果效也會隨著我們。
  3. 奉獻:
    標竿教會是一個樂意奉獻的教會,會友的奉獻比率極高,連兒童都有奉獻的習慣,因為我們認為奉獻是一個蒙福的事奉,也是神給我們的恩典。
  4. 聚會:
    標竿教會以活潑生動的聚會,讓會友有在地如在天的敬拜,並且期待會友不僅是一個聚會的人,也是一個服事的人,因此鼓勵會友參與各項事奉,達到人人事奉的目標。
  5. 傳道:
    傳福音是基督徒的天職,領人歸主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際網絡,傳福音是理所當然的,也是必然要行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