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聚會

  1. 榮耀神聚會:(每主日上午9:50-11:30)
    我們的主日崇拜叫做「榮耀神聚會」,這是基督徒榮耀神、讚美神的美妙時刻,我們回應神在這個世代的呼聲,以積極、正面、光明、樂觀的信息,和世人分享基督救恩的奇妙。
  2. 經歷神聚會:(每星日上午8:00-8:40)
    我們的禱告會叫做「經歷神聚會」,顧名思義,聚會名稱本身就是一種提醒,想到來禱告會是要經歷神,來主日崇拜是要榮耀神,心中的感受就會不一樣,我們盼望藉著這些名稱,成為隨時的提醒。

線上直播
每次主日崇拜都會同步進行線上直播,透過專業的技術,無論你身在何處,都可以經由網際網路和我們一起敬拜神,這也回應了無圍牆教會的異象。

小組事工
每主日愛筵之後都有小組時間,目前依年齡和性別分成不同的組別,是彼此分享代禱的園地,在互動中可以彼此扶持與幫補,建立美好的肢體關係。

小發票大宣教
根據統計,每張發票平均中獎金額是0.7元,也就是1000張發票,約可兌中700元,集少成多,金額將十分可觀。因此每主日都會預備一個發票收集箱,弟兄姐妹把家中的統一發票帶來投入箱中,所兌換的金額將全數作為宣教事工之用,隨手之勞,將成就神國度的榮耀。

標竿教會網站
每主日的講道都會立即以線上直播的方式,傳送出去,可以在世界各地收看,此外也將剪輯製成影片,放在網上提供瀏覽。而網站內容也非常豐富,具有可看性,是一個基督教優質網站。

歡迎您加入這個屬靈的大家庭,這是一充滿活力與戰力的教會,我們立志要為主得著這個世代,並且相信神的榮耀要遍滿全地,神的國度要降臨人間,神的恩典要彰顯人心,邀請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同享在基督裡的榮美與祝福。